部落格貼上code

這是一個交流技術的部落格,當然會貼上程式碼,而本部落格直接採用網友直接寫好的範本,我就懶得再研究google code prettify直接拿過來使用。
👉細的教學請點

以下顯示在電腦和手機的畫面:

  • 電腦:


  • iphone 6s手機:

不過有一個很特別的情形,不知道是不是瀏覽器呈現的問題,當我打開網頁按下F12檢查程式碼,調整成iphone X 的尺寸大小,發現程式碼區塊會炸版😓冏...會有多餘的程式碼超出格線,但用我的iphone 6s打開卻很正常...不會有這樣的問題,如下圖所示(我特別用綠色框框圈起超出格線的部分):


這個問題還滿特別的,目前暫時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,不過手機看起來就是正常,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,等之後有時間再修改吧~(懶😁~



jacksonchen

正在精進前後端網頁技術的小猴子,喜好開放原始碼軟體與Linux作業系統,把玩各種指令與程式碼一整天都可以不亦樂乎,歡迎交流喔^_^